GIVENCHY FW 2021 Matthew Williams 的科幻大片

該系列的主題是關於兩個世界之間持續存在的緊張關係,在困難的情況之下找到自身的意義,這就是我們不以生意策略去取替設計的熱誠。 我們希望在服裝外觀中帶來活潑的現實感以及精確度,優雅度和奢華感。 歸根結底,時尚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存在,感覺和聯繫的方式,而不是一種玩樂遊戲。 這系列幾乎就像紀念日常生活當中的細節,充滿情感,就像您可以穿戴音樂一樣。

Matthew M. Williams, Creative Director, Givenchy

Matthew Williams 以一種對比性非常強烈的極簡與奢華風格,配合九十年代教父式的techno音樂, 為2021男女秋冬時裝系列合辦秀帶出科幻感。

將經典,激進和實用性完美融合,利用男人和女人的身形輪廓去探索浮誇與紀律之間的張力。系列當中所使用的物料,以奢華質感為主導,例如人造皮草和剪羊毛,將穿著者一層層地包裹起來。通過分層探索體量,非常有目的地強調一個更加誇張和富於紀念意義的冬季剪影。

這系列同時將舒適、保護,簡約和奢華的感覺混為一體,外在線條與細節帶來強烈對比的張力,例如蓬鬆的布料與精緻的刺繡形成鮮明對比,或是以oversized 外套配搭薄膜般的緊身衣物。

Givenchy 的傳統建築風格剪裁,強調腰部線條,在經典的黑色西裝外套呈現。

這種極端的張力在配飾中繼續展現,披肩,帽子,護手和手套配飾中既給人一種戲劇性的感覺,同時給人像盔甲的感覺。 其標誌性的4G袋字母組合鏈條和鎖,以男女通用的金屬頸錬再度呈現。像棉花糖般的厚底鞋底,亦成為該系列中男女通用鞋款的基礎。

這個系列展現出當中的實用與豪華,保護和舒適之間的聯繫,與過去一年的孤獨和辛酸現實互相融合。 與此同時,這是一個既具有紀念意義又親密無間的系列,代表著超越這個社會困難時期的產品。

發表留言